夜夜夜

恋に恋して - 倉木麻衣

晶之空:

#群里的梗☞“已经分不清是喜欢还是执念” @白茶果子
#他空
#明明一堆坑但是不务正业
#我大概就只会瞎写,难吃的歌梗
#建议听歌食用👌
#想了想分成两篇来写!大概是他月视角!个人理解前提下的他月!ooc高亮注意!







他月看不透自己的感情
连他自己都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发觉的
柏木的一举一动都让他注目
移不开眼

[想告诉你我只爱你爱得不可救药 ]

和他告白?

[但始终没有说出口]

但是会被讨厌吧,毕竟被同性喜欢上什么的。
偷偷的喜欢着他,品尝着青春的苦涩与那份禁断的爱恋

[现在还是将秘密留在心里最幸福
是只属于我的secret love]
                         [秘密爱情]


[我对你完全没有兴趣]

“一起回去吧?”
“嗯。”

[才怪 you are my perfect guy]
              [你是我的完美恋人]

他的气息 他的话语 他的身影
紧紧的束住了我的视线
这样心情究竟是为何?

[无法掩饰心中的悸动]

“柏木他还真是温柔啊!”
“对啊!”
那现在他在哪里呢?
阳光洒下如同那个人的颜色
无意间透过窗户看到
在楼下操场上的身影
心脏抑制不住的跳动起来

[其实是太过在乎你而无法抑制]

“其实小他很在意柏木吧?”
“……为什么这么问。”
被发现了吗?
“因为小他总是被小空带着走哦!经常跟着柏木呢!”
“因为……”
想说出口的话语哽咽而下,怎么说得出口呢?那种话语。
-因为不想再看见柏木寂寞的表情了。

[不擅长恋爱 被动style]

“他月今晚要来吃饭吗?”
“不,不用了,我有打工。”

[只要在你面前 就像陌生人]

只要不见到你,那份思念就会减少吧?

[不能对任何人说 保守这秘密]

工作途中
店里昏黄的灯光让人容易想起他来。
他现在在做什么呢?
明明比起想他还有跟重要的事。
想听他的声音  想见他

[即使如此 I’m alright]
                   [我没问题]

这份属于青春的路途究竟通往何处?

[爱情将何去何从
没有人 知道确切的答案吧 ]

就算是一点点也好,想靠近他的世界
所以才会去救那条龙吧…
丝丝发散的思绪飘向久远的过去
带来的是四月的思念
这份爱恋究竟会不会有未来呢?

[但是我仍然相信这份爱有一天一定会开花结果]

“我觉得小他就是想太多了哦,喜欢的话不应该要先告诉他吗?”
那个女孩笑眯眯看着自己提出了这样的建议
-是吗?
那我是否真的喜欢他呢?不明白。

[然而 it isn’t the last chance for me]
            [这不是我最后的机会]

或许会有机会呢?
他月如此想着回忆着他们的过去。

[描绘我们 那love story]

他的习惯  他的爱好  他的行动方式
全部都熟记于心

[点点滴滴 在心中]

但是仍然看不到他的想法
或许我根本不了解他
但是也不希望他知道那些事

[但距离梦还是很遥远]

我不知道该如何明白自己的感受
想接近他  想了解他  想要他
无法控制的心情
无法抑制的思虑
无法压抑的感情
……

[我只有 放任自己]

我不明白自己对柏木的感情
一直都不明白
我对他究竟是爱还是执念呢?

[至少这些事我心中还是明白的]

但是我仍然不想放弃
他是我的一切
他是我存在于此的意义

[但是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静静的打开mp3
听着这首歌
在我寂静的世界回响着

[想告诉你我只爱你爱的不可救药 但始终没有说出口
现在还是将秘密留在心里最幸福
是只属于我的secret love]

歌声淡淡的飘扬在寂静的世界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