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

得不到的你

白茶果子:

  *是刀【高亮】
  *暗恋双箭头
  *有部分借鉴,侵删


  “柏木,我们去…”


  “嗯?怎么了?”


  “不,没什么”


  看见你身旁的女生,我才意识到我永远得不到你


  “没什么,你既然有事,我就先走了”


  “他月?等、等一下…”


  强颜欢笑


  无视掉你唤我停下的声音


  你不属于我


  你有自己的天地


  我终只能祝福你


  就像我永远赶不上你的速度


  既然已经得不到你了


  那就让我休息一会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他月呢?不在吗?”


  “神谷同学?好像是回去了吧”


  “啊是吗,他还真是忙碌呢…”


  上次见面的一周以后


  我就很少再见到你


  我似乎期盼着能再见到你一面


  但每次都是他们跟我说你已经回去了


  是不是因为我跑的方向不对


  我每次都只有短短的时间与你相遇


  然而每当我调转头


  你都已经不在原地了


  是我太慢了?


  还是太晚了…


——————————————


  不停的追逐


  只为赶上你的脚步


  也许是我要求的太多了


  我根本赶不上你


  也永远得不到你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