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

ooc,我流他月x
毕业后他空分离前的最后一次同行。
……你真的觉得分别后的两人,还能是原来的样子吗?
不论是谁,都会改变吧。

阴沉的天空下,凉风从指缝中穿梭而过仿佛能滴下水珠,湿度是强忍住泪水的眼眶,厚密的云层攒在一起压在心头。往日橙红的夕阳总会为柏木镀上一层金边,映红了半边脸颊的他笑着偏头看过来,这时的他月总会强忍着心头的悸动在口袋里攥紧了内衬,天知道他有多想上前将这珍宝一般的人儿紧紧拥入怀——但他月清楚,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是他现在、也是一辈子不得不成为遗憾的遗憾。
天气是快哭出来的悲伤——是在同情他的深情将永远埋葬于时光之海吗——如果同情,为何不肯拨开云层、驱散阴霾,让自己再一次欣赏那每天都妄想永久定格的风景呢?
两人的肩头有意无意地碰撞在一起,就如过去相伴的时光,自己一次又一次小心翼翼地吐露这份注定无果的感情——是表达的太过含蓄还是故意误解?那个总能先自己一步发现对方的失意的人,如今却面对早已越界的心情毫不知情。从前借着最好的朋友的身份恣意享受的温柔,由于感情的发酵变味开始自私地想要独占,再到现在只能眼睁睁看着最后一点温暖都要流失殆尽,自己却束手无策。
连『如果我早一点发现自己的感情就好了。』这样后悔的话都说不出,因为就算再早一点、再早那么一点点……这种情感也不会被接受的。他月曾想让柏木收回所有的温柔,甚至用憎恶的眼神望着他——这样他至少,和别人不一样,至少在柏木那里是特别的。

我果然是不坦率到极点以至于怯懦……在这必将分别的时刻还不能说出心底的感情,为了所爱之人放弃爱果然是成长中必定要学会的事——就让我用这个借口笑着送你离开吧,就如你所说,再次相逢我们一定是更好的自己。
……
“他月。”
“嗯。”以后都听不到你叫我名字了么……
“就在这里告别吧。”
“……好。”不要,我不要和你分开……
“以后一定还能再相见的。”
“嗯。”你能不能……留下来……
“那时的他月一定已经很了不起了。”
“嗯。”没有你的我,什么都不是……
“真的,有点期待呢。”
“我也是。”如果你所想要的是将来的我的话……
“那么……再见啦,他月。”
“再见,柏木。”我会一直爱着你。

再见了。
我会永远爱着你。

评论(2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